11.6.09

30092006

味道。。。September 30th, 2006 by orange-wei198
味道。。。
味道是一种很奇怪的东西。。。
当你闻过某种味道。。。
你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那种味道的。。。
就像你初恋时的味道跟你现在恋人的味道是完全不一样的。。。
当你伤心时你就会有伤心的味道。。。
可是。。。
很可惜。。。
也很遗憾。。。
我初恋男友。。。
他没有在我的生命留下任何味道。。。
我好想知道初恋到底是什么味道。。。
我好想在我的现任男友身上留下让他永远都会记得的味道。。。
那到底会是什么样的味道。。。
我会留下什么样的味道。。。
是蜜甜的味道。。。
是苦涩的味道。。。
是辛酸的味道。。。
是辛辣的味道。。。
是春天的味道。。。
是夏天的味道。。。
是秋天的味道。。。
是冬天的味道。。。
是橘子的味道。。。
是摇滚夏日橙的味道。。。
是酸酸的柠檬味。。。
是咸咸的芝士蛋糕味。。。
这就让他自己选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