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29092006

周末的定义是什么?September 29th, 2006 by orange-wei198
周末=休息?
周末=玩耍?
周末=享受?
周末=兼职赚快钱?
周末=逛街?
周末=陪家人?
周末=练歌?
周末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周末就是要好好的在家休息。。。
可是我的周末是怎样的?
我的周末就是要下去妈咪的店帮忙顾店。。。
我的周末是七早八早要去学校练歌。。。
我超讨厌这样的周末。。。
我要的周末是可以让我好好的在家休息。。。
或者让我跟朋友一起逛街。。。
可是这些都不是我想的周末。。。
休息。。。
需我要有个普通的周末。。。
我需要有个可以让我轻松的周末。。
我需要有个可以让我休息的周末。。。
我需要有个可以让我跟朋友出去的周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