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18092006

我好累哦。。。September 18th, 2006 by orange-wei198
累…
真的很累。。。
谈恋爱就是那么累得吗?
就是要一直迁就他的吗?
就凡事都要容忍他吗?
有人说…
"男孩不会轻易哭泣,
只有在面对最爱的人才会放下自尊…
女孩不会轻易哭泣,
只有在太爱你的时候才会变得脆弱…
男孩,
如果有个女孩为你哭,
请你不要放弃她,
也许她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女孩,
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
请你拉着他的手,
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这一生…"
我觉得这是骗人的…
因为男生是没有那么好的…
他只会辜负你…
我这段恋情…
真得让我好累哦…
我真的好累哦…
好想 放手哦…
可是好不舍得哦…
毕 竟都一起一年多了…
我好想唱这首歌哦…
爱得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