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23112006

November 23rd, 2006 by orange-wei198
其实我每年很讨厌十二月的长假的。。。
因为一放长假的话我就得去打假期工。。。
打工很辛苦的。。。
必须每天去做工。。。
每天去给老板娘骂。。。
薪水又少。。。
老板娘以为跟我妈咪是亲戚就可以欺负我。。。
从早上9点做到晚上9点。。。
一天12个小时。。。
而薪水只是一点点的20元。。。
真是刻薄。。。
我比我家的印尼佣人还不如。。。
她以一天至少有30元。。。
而我只是20元。。。
唉。。。
我真的很不值钱啊。。。
假期。。。
假期。。。
今年的假期就比较像样一点。。。
今年的假期比较像假期。。。
真开心。。。
因为今年的假期我不用去外面打假期工。。。
可以舒舒服服的享受假期。。。
假期本来就是要让我们这些做学生的休息的嘛。。。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我的爸妈要我出来做假期工。。。
今年的假期是最舒服的。。。
因为我过得很清闲。。。
每天的生活就是。。。
早上去我妈咪的洗衣店看看店。。。
下午跟妈咪去逛街。。。
偶尔看看书充实自己。。。
晚上在家休息看电视。。。
偶尔去练练歌。。。
日子真清闲。。。
今年的假期是最舒服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