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30042007

被骗第二次的感觉April 30th, 2007 by orange-wei198
我很不开心因为我被我的朋友…
我的堂妹…
骗了第二次…
的感觉…
的确很不开心…
很伤心…
被骂我还是能忍受…
可是被骗…
我是忍不到…
我知道我还学不到圣经上所说的…
要忍70个7次…
她们骗我一次还不够吗?
难道她们要骗我她们的血液才会循环吗?
没有骗我血液就会停止循环吗?
她们是变态的吗?
连自己的堂姐也这样玩…
这样很开心吗?
我是笨蛋吗?
我每次都会给他们骗?
我还应该原谅她们吗?
全部都是坏人?
我每次都为了这些事情哭得稀里哗啦的…
值得吗?
为什么她们每次答应人的事情她们都做不到的?
她们不是人吗?
她们作弄我我还是忍她们…
连我自己的堂妹也骗我…
我还值得为她们流泪吗?
她们都不为自己以后着想…
我还需要为她们哭吗?
我好笨…
笨死了…
吴嘉玮你这个死笨蛋…
猪头…
你答应人的事情你就要做到…
别人答应你的事情她们做不到…
讨厌我自己…
惨了啦…
眼睛有哭肿了…
SaD saD de Or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