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06052007

汗淋全身May 6th, 2007 by orange-wei198
哈哈…
今晚好开心哦…
因为我终于明白到什么是汗淋全身…
因为今晚我的学校…
举行了第一届的[制服之夜]….
以前的营会…
我都是跟那些无聊老土的团体去…
嘻嘻…
我不用讲你们也明白了吧?
今年我跟唐和道一起去…
本来以为唐和道的团员都是很闷得闷包…
可是这次我的第六感错了…
他们都是很能玩的一班…
都很团结…
我们一起玩很好玩的东西…
大家排队的一个人带头去撞断别的的队伍…
还有围圆圈了大家一起转然后一期往圆圈里撞…
正好玩…
还有就是…
本来不和的朋友…
也在今晚跟他们一起玩…
其实…
他们不是每次那样的…
他们也是能一起玩的…
哇…
平时跑草场一圈我就很累了…
今晚我也不懂我自己到底跑了几圈都不累…
还有那些很闷的团体…
他们要的第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他们只得了两个季军…
全场总冠军…
是童军团…
他们是最应该得的…
我今晚真得很开心…
这次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在学校参加营会了…
这次我真真的很很开心….
嘻嘻嘻嘻嘻…..
Or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