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29042007

内衣April 29th, 2007 by orange-wei198
内衣?
huh?
嘻嘻…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讲?
我突然想写<<内衣>>这个题目…
其实…
我觉得内衣是穿在衣服里面的…
如果内已很美的话我也没话讲…
还有如果是比基尼的话我也是没话讲的…
那…
如果内衣带不美的话…
就不应该[秀]出来 …
如果是穿两条带的背心…
就不该穿绕颈式的内衣带…
这样看了很难看…
如果是把比基尼当内衣的话…
会很美…
可是普通的内衣是不能当比基尼的…
硬硬把普通内衣当比基尼内衣就会很难看…
如果内衣的带穿得黄了…
就千万别穿出来…
几天才换一件内衣…
会让男生觉得我们女生很不卫生…
如果那个男生觉得很卫生的话…
那这个男生就很变态…
haiz…
终于发泄完了…
真开心…
嘻嘻…
Or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