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24072007

面具
July 24th, 2007 by orange-wei198
今天很不开心…
因为我还面对着…
我不开心的事…
其实我真得很不开心…
可是还得在那么多朋友的面前…
装得像没事一样…
好辛苦阿…
我不想带这个面具了…
我真的好把这个面具卸下…
戴面具做人好辛苦…
如果卸下了…
我怕我会吓着我的朋友…
因为没有戴面具的我是如此的…

因为没有戴面具的我是如此的面目狰狞…
自卑…
爱哭…
伤心…
不爱讲话…
钻牛角尖…
贪心…
喜欢争风吃醋…
小心眼…
小气…
报复心…
自私…
怨恨…
爱讲骗话…
怕吃亏…
爱八卦…
惹事生非…
arr….
现在连我自己都不敢想下去了…
因为没有戴面具的我太可怕了…
我是给很没有用的女孩…
怎么办…
卸下面具…
我又很恶心…
把面具戴上我又很累…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

Or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