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28072007

拒绝感
July 28th, 2007 by orange-wei198
拒绝感…
我很讨厌你…
为什么你要跟着我…
为什么?
我真得很讨厌你…
你让我自卑…
你让我伤心…
你让我生气…
你让我消极…
你让我消沉…
你让我有自杀的念头…
你让我苦毒…
你让我不信任上帝…
你让我怀疑圣灵…
你让我不照着真理去行整理的路…
你让我偏离上帝的旨意…
你让上帝的荣耀离开我…
你让我没有信心…
你让我悲伤…
你让我做错事…
你让我不安心…
你让我惧怕…
你让我胡思乱想…
你让我去行恶事…
你让我犯罪…
你让我想骂人…
你让我暴力…
你让我伤害我最亲密的朋友…
你让我伤害我的家人…
你让我误会我的朋友…
你让我失去了理智…
你让我跟我妈妈吵架…
我很讨厌你…
真的真得很讨厌你…
拒绝感去死吧…
有一天你会被世界的人们都是识破你的诡计的…
拒绝感=笨蛋…
拒绝感=白痴…
你最好远离这世上的人们…
哈哈…
如果你不走…
嘻嘻…
你这个笨蛋白痴…
小心上帝把你的轭都折断了…
你千万别以为耶和华以勒是很顺服的小猫咪…
有时他会变成狮子把你咬得粉粹骨…
你最好看他的脸色做人…

Or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