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23072007

为什么?
July 23rd, 2007 by orange-wei198
朋友是交来欺骗的吗?
朋友是交来利用的吗?
朋友是交来玩弄的吗?
朋友是交来讲自己的坏话的吗?
朋友是交来伤害自己的心吗?
朋友是交来背叛自己的吗?
朋友是交来羞辱自己的吗?
朋友是交来辱骂自己的吗?
朋友是交来讽刺自己的吗?
这些都是交朋友的目的吗?
为什么我那么笨…
要把一个伤害自己的人当成最要好的朋友…
朋友不是一定要讲真话的吗?
不是因该对朋友诚实的吗?
为什么你要骗我说你要陪我去日本鬼节…
你讲你知道我不喜欢跟他们一起出去…
所以你私低下约我…
因为我曾经告诉你我跟他们出去我很不开心…
我还以为你是真心的…
结果你还不是老样子跟他们出去…
而忘记我…
如果你不想跟我去…
为什么你不干脆点跟我讲你不想跟我去…
那样我还没那么伤…
现在我真得很不开心…
我不喜欢骗的感觉…
真得很讨厌…
如果不能实践你的诺言…
那你就别答应我…

Or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