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16092007

掌声响起来
September 16th, 2007 by orange-wei198
孤独站在这舞台

听到掌声响起来

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情怀已更改

我还拥有你的爱

好像初次的舞台

听到第一声喝采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经过多少失败

经过多少等等

告诉自己要忍耐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歌声交会你我的爱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歌声交会你我的爱

我等了6年了…

040907—060907

这段日子…

我很开心…

因为…

我跟我朋友的误会瓦解了…

好开心…

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这是我第一次跟合唱团出去比赛…

也是最后一次了…

每次出去都只是去玩…

这次很不一样…

本来我很期待这次的旅程…

可是…

当我一到丁加奴…

我很失望…

因为很压力…

因为…

要听老师们的话…

还要给朋友讲…

真得很失望很不开心…

可是我们的顾问老师…

我们的教练…

我们的伴奏…

他们都很好…

我们还没比赛之前…

大家都很爱玩…

很嘻嘻哈哈的…

可是…

大家一比完赛…

大家都很压抑…

很压力…

很紧张…

很害怕…

而且…

当晚老师们的脸黑黑…

令我们误会…

原来…

当晚…

老师是要为我们争取让我们早回…

可是我们以为老师…

很担心我们没得奖…

所以我们的负责人要我们静静的坐下…

不要乱乱跑…

也不可以乱乱笑…

还我整个人很辛苦…

因为我是过动儿…

要我坐下…

又要我静静…

又不可以笑…

真得很辛苦…

因为看到隔壁组的很开心的在玩…

而我们只有眼干干的看着别人玩…

真的不是感受…

要颁奖的时候我很开心…

我还去前面跟我们的指挥团长拍照…

结果…

又被叫回去了…

回去的时候…

大家脸黑黑…

结果…

又免不了被骂…

到要颁奖的时候…

我们很紧张..

我们很担心…

可是当报告第一名的时候…

不是我们…

而且…

报告安慰奖的时候 …

可恶的司仪…

竟然把我们的学校名字也报错…

喂…

这是全国赛…

不是普通的比赛…

我知道…

我们整队都是华人…

没有你们肤色的人…

你么不可以那么敷衍的阿…

如果不清楚我们是什么学校…

你们可以过来问问我们的阿…

我们又不会那么的生气…

现在你在全国那么多州的代表中报错…

这得不明白你得的办事能力…

算了…

输了…

我也没那么深的感受…

只是..

当我们的团长跟我们讲话的时候…

我边听他讲话…

边听着[掌声响起来]…

我真忍不住了…

因为…

这是我最后一次了…

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

我的眼泪流了出来…

我只是流那么一点…

我的朋友们以为我没哭…

还骂我冷血…

其实我不是不伤心…

只是我不想给你们看…

当晚…

是我们在丁加奴最后一晚…

本来我想和疯狂的晚..

可是…

已被老师训完话…

我什么心情也没了…

还有加上一些小小的问题…

所以..

我放你们飞机…

当晚…

我很早就睡了…

隔天…

我们去买纪念品…

我们买得不亦乐乎…

我们就离开了…

车子刚起程的时候…

大家还很镇定…

可是吃了晚餐过后…

大家…

不仅的鼻酸了…

我们一起回想过去…

结果大家就抱在一块的一起哭…

一起唱歌…

这得很不舍得大家…

真的…

想着想着….

我快毕业了…

我还想唱歌…

我不要毕业…

掌声响起来…

全部结束了…

我也即将离开了…

很不舍得你们啊….

很难过…

让这首歌结束我的中学唱歌生涯吧…

再见…

我怕我没有机会

跟你说一声再见

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

明天我要离开

熟悉的地方的你

要分离

我眼泪就掉下去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

我会珍惜你给的思恋

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

我不能答应你

我是否会再回来

不回头

不回头的走下去

我怕我没有机会

跟你说一声再见

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

明天我要离开

熟悉的地方的你

要分离

我眼泪就掉下去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

我会珍惜你给的思恋

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

我不能答应你

我是否会再回来

不回头

不回头的走下去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

我会珍惜你给的思恋

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

我不能答应你

我是否会再回来

不回头

不回头的走下去

不回头

不回头的走下去




Or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