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28102007

犹豫
October 28th, 2007 by orange-wei198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
两个都是同样类型的男生…
都是那种爱睬不睬的那种..
我才刚打一个新的标题…
我想忘记他的…
我对他的感觉淡了…
可是我对另一个他有一点感觉…
他对我也有一点的感觉…
我不奢求华丽的爱情..
我只奢求平凡的爱情..
我只想要有一个人..
可以常常的陪在我身边..
可以听我啰嗦…
可以听我述说我的苦衷..
可以陪我上线..
可以陪我吃东西…
可以陪我看我喜欢的电影..
可以陪我听我喜欢的歌..
我对他的感觉真得越来越淡…
我对他的只是一种执着吗?
还是希望?
我中终觉得我跟他是没希望的..
只是我们还是有藕断丝连的关系…
然后我对另一个他又有感觉…
我们对对方都有好感…
感觉也对了..
而我中觉得我对前一个他又有一种的亏欠感…
我有一种不想认输的感觉…
我放不下…
我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
一个还有淡淡的感觉..
一个有喜欢的感觉…
哎哟…
为什么…
两个一起来啦?
你们心灵相通的吗?
我该怎么做呢?
好找不找..
等我要考试了才来找我…
还两个一起找我…
讨厌…

Or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