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03092007

乖小孩[030907]
September 3rd, 2007 by orange-wei198
从小到大…

从小到大…

我都已经很努力的…

去学习做你眼里的乖小孩…

可是…

不管我如何地去学…

如何的去做…

我在你的眼里…

永远永远永远的只是一个…..

只会..

带给你麻烦…

带霉运给你…

只会伤你心的…

不会给你安宁的…

只会哭…

只会弄你生气…

不论我如何的用心…

如何的努力…

如何的去学…

我永远都学不会那些…

你所谓的乖孩子…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让你失望了…

我不是你眼里的那个乖小孩…

我永远…

永远的…

永远的…

只是一个坏小孩…

一个坏小孩…

他是不想你们把他当场坏小孩…

其实…

他也是很想…

很想…

很想…

很想…

当你们大人眼中的乖小孩…

可是…

你们有给她机会吗?

你们会给他一个机会吗?

你们是否给他们一个机会呢?

有吗?

妈咪…

爸爸…

我不想当坏小孩…

我也是不想哭的..

哭只是我发泄情绪的一种方法…

如果我没有哭…

我可能会患上忧郁症…

我真的不想哭的…

你们能谅解我吗?



Or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