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07012008


January 7th, 2008 by orange-wei198
2年前..
看这本书…
的感觉就是跟你的现实生活很像…
当时..
我跟你在一起…
当时我还是个小孩…
还在读书..
还很天真…
还是一个沉淀在梦幻爱情当中..
当时我还是一个不知道现实社会是多么的残忍…
当时我还在幻想着偶像剧里面的爱情…
2年后…
我再看这本书…
我跟你分手了..
我是单身了..
我长大了..
我已经渐渐的知道现实的社会是多么的残忍…
我不再是那位天真的小孩了…
我喜欢的人不再是你了..
我不再幻想偶像剧里的爱情…
我毕业了…
我也快离开自己的家乡…
到别处去做工…
我现在才发觉..
我变了…
以前我以为人的感觉不会变…
现在…
我知道了…
人是会变的…
而且是会变得完全不一样…
以前的是嘉玮…
现在的是OranGe了…
性格也变了…
以前的我不会担心…
现在我会担心了..
我不再那么的快乐了..
我不再像以前那么没有心机了..
我不像以前那么需要别人保护了…
我不再单纯了…
我再也不是那位有话就说的人了…
以前我以为友情不会变调…
原来…
什么友情都会变调…
嘻嘻…
在不同的时候做不同的事情感觉真的是不一样的…
什么都变了..
只有父母对孩子的爱跟天父对我们每个人的爱…
因为连最亲密的爱人也会分手的…

Or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