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21022008

f r i e n d 朋 友
February 21st, 2008 by orange-wei198
小时候
我会因为朋友不喜欢我而伤心
我会因此而变得自卑
当我上了小学
因为我的外表
让很多人不敢跟我交朋友
也是以为我的外表
很多的人欺负我
很多人欺骗我
很多人出卖我
就连我最要好的朋友也欺负我
也出卖我
当时我真的对友情没有了信心
当时的我心碎
在当我上到中学
我的朋友渐渐的多了起来
当时的我真得很珍惜我们全部的友情
我真得很想很想友情是永固的
可是
友情不会永固
因为人有妒忌心
因为人是自私
当我中学毕业了
我刚出道社会做工
我渐渐得明白
这世界没有永远的友情
因为这世界的每一个人都是由妒忌心的
因为这世界的每一个人都是自私的
当你跟一个朋友很要好的时候
你就会产生一中的妒忌心
你会开始妒嫉他身边的每一样事物
那时候友情就开始有裂痕
因为这让我不敢跟每一个很要好的朋友深交
因为我怕我会因此而妒嫉他们
而让我们的友情因此画上了休止符
我不要
我不要没有了我的朋友
我不要
失去了友情
朋友们
不要因为妒嫉而害了你们失去了友情
不要因为自私而害了你们失去了朋友
不要因为一位情人而生了大家的友情
要看开点
心胸不要再那么的狭窄
当朋友利用你的时候
当他是因为无助需要你
当朋友陷害你的时候
当他是要教你做人的道理
当朋友欺骗你的时候
当他早点告诉你事实

我自己也要学习
因为朋友是我们的依靠
因为朋友也是我们的避风港

朋友它是一种很美妙的东西,
可以让你在失落的时候变得高兴起来,
可以让你走出苦海,去迎接新的人生。
只有拥有真正朋友的人,
才能感受到它真正的美好之处。
友情,
它是一种只有付出了同样一份这样的东西,
才可以得到这种东西。
真正的友情不依靠什么,
不依靠事业、
祸福和身份,
不依靠经历、
地位和处境。
他在本质上拒绝功利,
拒绝归属,
拒绝契约。
他是独立人格之间的互相呼应和确认,
他使人们独而不孤,
互相解读自己存在的意义。
因此,
所谓朋友,
是使对方活得更加温暖、
更加自在的那些人。
友情因无所求而深刻,
不管彼此是平衡还是不平衡。
友情是精神上的寄托。
有时他并不需要太多的言语,
只需要一份默契。
人生在世,
可以没有功业,
却不可以没有友情。
以友情助功业则功业成;
为功业找友情则友情亡。
二者不可颠倒。
人的一生需要接触很多人,
因此,
有两个层次的友情。
宽泛意义的友情和严格意义的友情,
没有前者未免拘谨,
没有后者难于深刻。
宽泛意义的友情是一个人全部履历的光明面,
但不管多宽,
都要警惕邪恶,
防范虚伪,
反对背判;
严格意义的友情是一个人终其一生所寻找的精神归宿。
但在没有寻
找到真正友情的时候,
只能继续寻找,
而不能随脚停驻。
因此,
我们不能轻言知己。
一旦得到真正友情。
我们要倍加珍惜。

来一次世间,容易吗?
有一次相遇,容易吗?
叫一声朋友,容易吗?
我们只能学会珍惜!!

是否许多时候是我们很深的爱着和关怀着一个人,
我们甚至可以不很深的介入。
把朋友封存在心里,
保持一种距离。
平淡的时候,
纵使浅浅的想起,
于自己是开掘了一种财富,
于朋友便是一种更深的铭记。
这应该是一种遥远的时空聆听最近心跳的地方。
你找一个你刚认识的人,
你不了解他/她,
他/她也不了解你的人,
用一份真诚、
一份关爱来对他/她。

友情的定义:

友情一般是指人与人在长期交往中建立起来的一种特殊的情谊,

互相拥有友情的人叫做朋友

希望大家的友情永固
哈哈

固Ω嘉玮
固Ω橙
固Ω黑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