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03122007

心在淌着血
December 3rd, 2007 by orange-wei198
我本来已经把你给完的一干二净了..

我完全的忘记有你这个人的存在…

我的伤口已经完全的愈合…

怎么你又再来?

你前天找回我..

我很开心…

可是我…

万万想不到…

这次你来是…

有再一次的伤害我…

这次你用更加锋利的刀…

更加用力的往我受伤的地方划下去 …

而且你伤了我过后..

你还在我的伤口上洒盐…

你是我的伤口没有愈合的机会…

本来我的生活过得非常的好..

是你是我的心再度的淌血…

是你是我的心情又在掉讲无底深渊…

现在我的心情好沉…

真得很沉…

被一个自己深爱过的男人2度伤害…

的确很痛…

这痛语无法用言语表达…

我的面具被你给毁灭了…

我再没有藏身之地了…

心里的血…

无法制止了…

身体上的伤口…

愈合了就没事了…

心理…

的伤口…

是永远都不会在愈合了…

永远的淌血了…



Or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