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29112007

夜游
November 29th, 2007 by orange-wei198
昨天考完account…
开心死了…
因为全部担心的课目都考完了…
负担..
压力…
都在一瞬间…
消失了…
考完就…
跟Zec+小白…
约好晚上要出去..
我本来以为小白塔回放747了..
结果我失望了..
因为..
他还是记得我们约了他..
haha …
因前跟小白差不多可以说很好…
然后因为不同班..
结果很少见面了..
嘻嘻..
昨晚要出去…
去到momo那边了..
不知道要去那里..
到出去走走..
结果突然说要去autocity..
huh…
要过北海…
我有点怕..
又有点期待…
因为每次去都是在白天去…
还有就是我们三个人都不熟悉那边的路…
我真得很怕驾到KL去..
哈哈…
我第一次在晚上去..
我们去bed和东西..
haha…
蛮爽的..
因为没有去过bed…
还有那边的服务生…
有一个..
很帅…
我们三个超白痴的..
三个都没有什么钱了..
还要学人出去…
哈哈..
不过也是很开心…
过后就驾车乱乱走..
haha ..
蛮开心的…
因为很久没有出去了…
跟朋友出去的感觉很开心…
跟小白出去..
每次都会有很惊喜的…
希望还有机会跟朋友一起在出去玩..
haha …
我还要出去玩..
哈哈…
开心死了…

Or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