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09

London Trip Day 1-- 5 Oct 2009

天早早就醒了
我早上4点就醒了
我早早起来收拾我的行李
我又不敢太大声
因为yong在睡觉
我慢慢收拾
我怕有东西忘记带
我收拾到来婆婆打电话来叫我去找她了
我就走去找婆婆了
个个就载我们去机场了
我们到机场时就7点出了
我们要去check-in时
问题发生了
我买错婆婆机票
我们的是8点飞
婆婆的是7点飞
我们只好去买别的机票了
我七早八早就在机场跑来跑去
好累哦
跑完了就进去了
我们上飞机去了
我们到了kl
又再有问题了
我婆婆在klia
我们在lcct
惨了
我们打算要去klia
找婆婆了
当我们要去的时候
他打电话来讲他来着lcct
婆婆到lcct了我们就去kl sentral
我们去吃东西
我们就回去了
我们到哪边过一下子就要去check-in
那里知道我们不能check-in
他讲我们太迟了
我们没办法
只好去买过新的机票
我们买凌晨1点的机票
我们10点就去check-in
我们check-in了就去买香烟酒
我们就坐着那边等
我们到12点就去问可以上机了没
我们的bording pass写gate 14
结果我们去的时候
那个人很没有礼貌的讲 Ma-ni-la
我们又再去问别人
结果就进去了
我们在等候室等1个小时
才有得到进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