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

Kenny + Dwan wedding 270909

我跟Pauline



这天我有做工
我做Kanebo因为要代替Pauline
今天是他儿子的大日子
他的2儿子要娶媳妇
我被邀请了
我早早就起床
我起来准备要带去做工的东西
我带我的
  • 化妆包
  • 高跟鞋
  • dinner pouch
  • dinner dress

我就驾车去做工了
每次我驾车去上班
我就很早就去
因为我怕迟到
哈哈


我到了做工的地方
哈哈
我先抹counter
因为我不知熬要画什么颜色的妆

我就这样忙了一整天
我在counter化妆先
画好了我去拿车
winnie跟我一起去
我在班轮的caltex换衣服
就直接上去了
我们到那边的时候还是pre-cocktail
我和winnie现在ball room外面等
大概七点多我们就入席了
八点多开始
我喝了2杯红酒
脸开始红了
我们吃到11点多
我们本来打算还要再去uptown
可是后来累了
就没去
放了winnie
我也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