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

棺材街 烧包


烧包




叉烧餐包



地址


大家都有吃过芙蓉烧包
我也很喜欢吃
我喜欢脆脆皮里的叉烧肉

我吃过很多烧包
我吃过最好吃得烧包是在棺材街
本来我不知道
因为那天做师傅车过棺材街
师傅指给我看
跟我讲那间的烧包很好吃
我就不相信
等有一天我做工下午休息的时候
刚好经过那边
我就去买
我买了我回家吃
我回到家我第一家时就是吃
我很想知道师傅有没有骗我
哈哈
当我吃下去
哇哇哇
真得好好吃
脆脆酥酥的皮
要下去还有多汁的叉烧肉
好好吃
如果不喜欢吃饼皮的人
还可以试试看他的叉烧餐包
真得很好吃
而且好便宜哦
一粒1令吉

这间店全部都是用人手制作的
他在棺材街成都咖啡店的旁边(箭头指着的地方)
小小间
可是很好吃
现在还有卖月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