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9

电影日 130909

今天是星期日
不用顾店
我理所当然的睡到日上三竿
哈哈

我睡到2点
我妹突然跟我讲他的男朋友要来了
啊啊啊啊啊
我还没刷牙洗脸吃早餐
我很快的弄好了
我随便的选好了衣服
真得很随便
因为我妹讲要去praingin mall
哈哈
出席者:OranGe,Yong,William,Heng
我们去看--吓倒笑--
我们用电脑订票了
可是tmd
我们去到那边他讲没位子了
啊啊啊
气到我半死
不过还好还有couple seat
可是我有没有couple
可是我又不想要看到颈项酸
算了
买couple seat
哈哈
看看时间还早
就去走走
就去买朋友儿子的结婚礼物
啊啊啊
时间过头了
我们快快进去了
没看到一点
哈哈
--吓倒笑--
有3个故事

1 OranGe

这个故事是讲一个没心肝的人
因为贪吃OranGe而惹祸上身
这种人活该的
哈哈
我们做人要小心嘴巴
祸从口入

2 David Football Feild

这个故事讲阿兵哥走short cut的后果
我们做人还是脚踏实地好

3 钱不够用
这个故事叫我们要孝顺
我们做人要尊敬我们的亲人
要孝顺长辈


看完我么就去time square
我妹经那边有狗狗选美
可是我们去到的时候
一只狗都没有
我就去那边吃吃美食

Shane就打电话来
讲要去看--怪谈-- 吗
我就讲要
哈哈
出席者:OranGe,Shane,Bee Ling,Chris
他来载我
我们先去他女朋友做工的地方等他的女朋友下班
我们去Gurney
我们去小贩中心吃东西
美菱买了很多东西
我们吃不完
就打包去戏院吃
我们进去看的时候根本就吃不下
太恶心了


出席者:OranGe,Shane,Bee Ling,Chris,Amuro,Amuro fren,Vincent
我们看完就去唱K
我们先去
我们在玩大冒险
过后Amuro他们才来join我们
Vincent开酒
2 Chivas 1 wine
那天我喝了很多酒
本来很醉的
过后跑跑跳跳了就没事了
因为Vincent要送Amuro回靠近我那边
所以我坐他的顺风车回
回到家4.30am了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