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23082007

贝壳
August 23rd, 2007 by orange-wei198
贝壳=梦想…
我也想要一个贝壳…
可是我的贝壳…
被我[亲爱的父母亲]…
用脚大大力的踩碎了…
我的贝壳碎了…
我根本都不知道要如何跟他们[大人]沟通…
他们根本都不想听我的解释…
你们不给我驾车…
我就驾摩托…
你们现在连我的摩托也没收…
你们要我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跟他们[大人]沟通…
你们就不能像普通的父母亲…
让他们的孩子驾摩托吗?
既然他们觉得我是垃圾…
我都不是什么重要人物…
为什么你们不让我驾摩托…
为什么?
难道我不能像普通的孩子一样任性吗?
我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孩子…
我不是神…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18岁孩子…
我等中5毕业过后…
我也是会像普通的孩子一样…
想要继续的读书…
既让你们都拿钱去赌输了…
你么也不要给我前去读书…
我跟你们讲我要去打工一年…
然后才去读书…
你们又讲我慢…
我老…
那为什么你们又不要拿钱给我读书…
你们只会讲我讲一套多一套…
你们大人何尝不是这样…
对你们是[神]…
我是魔鬼…
只会加害你们…
我只会让你们辛苦…
对对对…
我从你的肚子出来…
也是我的错…
是我逼你们生我出来的…
对不起…
我的出现让你们难受…
你们大人总是对的…
我是魔鬼…
总是错的…
我错…
为什么…
你们大人不自己想看看你们到底有没有做错…
而总是讲我们小孩子错…
你们也不想想看孩子会犯错…
父母是否有责任…
难道孩子一出生…
就是有责任把自己教好的吗?
难到父母亲只是负责把孩子生下来…
还有责骂孩子…
鞭打孩子吗?
那不如把我杀了…
一了百了…
你们大人就不用操心了…
还有你们能确定你们除了生理上是大人…
你们能确定你们心理也是大人吗?

Or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