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03092007

我错了[020907]
September 3rd, 2007 by orange-wei198
昨天…

跟你吵架是我的错….

其实我自己已经不能控制我自己了…

我讲出来…

你会相信吗?

我昨天被邪灵附…

那些话讲出来…

我自己也控制不到我自己…

我不是故意伤你的…

我是基督徒…

我也希望我会友好的见证…

可是…

魔鬼知道了我要用心的侍奉上帝…

它就开始做工…

它的目的是要借刀杀人…

它昨天让我失去了理智…

说出那么伤害你的话语…

它的目的是要你不给我去教会…

它的目的是要你不准我去教会…

妈咪…

之后我跟你道歉…

你现在又不接受…

其实你不知道…

昨天你打我的三拳那么大力…

我老实告诉你我的背一点也没痛…

你说奇怪吗?

那就是我给邪灵附的征兆…

因为没有理由…

我给你打得那么大力…

我到现在一点也没有痛…

这是没有可能的…

我错了…

不管你相信还是不相信…

昨天我是被邪灵附…

我还是想跟你说对不起…

我昨天不该顶嘴的…

我跟你讲对不起你又不接受…

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才好…

你告诉我吧…

你要我怎么做…



Or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