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9

Johnny PG Trip 28 AUG--1 Sept

第一天28-Aug-2009
他来的那一天我忘了
哈哈
结果没见到他

第二天29-Aug-2009
出席者:OranGe,师傅,Johnny,Cyndi

这天是星期六
我有做工
我做到6点
师傅他们要去batu kahwan
我们去吃海鲜
yo yo
我的最爱阿燕海鲜
哈哈
我们叫

  1. 黑胡椒螃蟹[师傅不吃]
  2. 炒花椰菜
  3. 泰式蒸红鱼
  4. 沙拉虾[可是他不吃]
  5. 炒潮州面条
  6. ♡炸雪糕♡
  7. ♡炸苏东♡

吃完我们就回了
要回的同时车坏了
我们还推车呢
haha
不过
还能走
师傅载我回船头

第三天30-07-2009
出席者:OranGe,师傅,Johnny,Cyndi,小茶

今天我还是有做工
师傅+Johnny+小茶
一起来我做工的地方找我
这天生意不错
哈哈
我放工过后我们去吃

  1. 肉羹
  2. 炒河分
  3. 福建炒

全部都是我的最爱

过后师傅+小茶先回bm
我跟Cyndi+Johnny一辆车
我回家收拾衣服
我们就回bm了
回到那边我们冲凉
就去auto city倒数
我们在麦当当倒数
过后我们就回家睡觉了
哈哈

第四天31-08-2009
出席者:OranGe,师傅,Cyndi,Johnny,小茶

这天我7.30就醒了
Cyndi交我醒的
haha
行了下去就看到大哥坐在客厅聊天了
我就冲凉下去了
哪里知道还要等小茶小姐
我们去到他家还要等他
讲真的我不喜欢等人
我讨厌等人
不过没办法
不是我驾车
如果是我驾车我早就叫他自己去了
还好不是我驾车
哈哈

  1. 叹点心喝早茶-大山脚
  2. 槟城古堡-槟城
  3. 槟城博物馆-槟城
  4. 鸭饭-槟城,棺材街
  5. 玩具博物馆-槟城
  6. 热带果园-槟城
  7. 浮罗拉沙-槟城
  8. 小云顶-槟城
  9. Bt Feringgi-槟城
  10. Subway-Auto City

  1. 点心-Johnny 讲他那边的点心跟我们这边的不一样他们那边是吃面的
  2. 古堡-去过很多次了没什么感觉
  3. 博物馆-在那边跟那个保安玩捉米藏,因为我们要拍照哈哈
  4. 鸭饭-当然又到了我最喜欢的鸭饭超好吃的
  5. 玩具博物馆-我那边有很多很多玩具让我有很多童年的回忆
  6. 热带果园-我没去过那边很凉爽,在那边吃水果冰蛮不错的吃,可是有点甜
  7. 浮罗拉沙-不是很喜欢吃
  8. 小云顶-我喜欢去那边,凉凉风景又美有度假的感觉
  9. Bt.Feringgi-是我讲要去的,因为那边有很多东西卖可以砍哈哈
  10. Subway-因为我喜欢吃,所以就去买哈哈

我们玩到很夜
回到家Johnny讲要看零零狗
我们看到一半
大家累了
讲要睡了
结果只有我一个睡
他们还没睡

第五天 1-09-2009
出席者:OranGe,Cyndi,Johnny

送Johnny回
我们早早就从北海回槟城了
因为要载Johnny去机场
我们到那边在Coffe bean吃早餐
吃完了Johnny就check-in了
我们也回了
我带Cyndi去巴杀看包包
结果设么也看不到
什么也没买就回了
哈哈
美丽的假期就这样完美结束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