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30032009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么勇敢
2009-03-30 01:08
有时候我真得装的太坚强
笑容却填不满眼眶,因为不是打从心里真正的快乐
当我去k歌时越是想要隐藏我对你的思念
我的歌声就唱的更响亮
直到入到我心底的最深处
你不要再追问我
还缺了些什麽
你知道我缺的是什么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
可是幸福总站在最遥远最遥远的远方
我的心中越是渴望渴望你的爱
我越是不敢伸手去拥抱你
谁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回是你吗?
还是另有其人?

我强问我自己可是到现在还没有个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麽勇敢
我很想让你保护
在你的保护中流泪
是你让我放下武装
像个孩子一样的哭
像小孩单纯的把爱情只放在你心上

你知道吗?
我不是你想像中总是扮演坚强
我很想让你知道我也是需要一个伴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麽勇敢 。。
我也是需要有人保护
也是需要有人给我撒娇
在我最软弱的时候
让我安全的卸下我的武装
让我哭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