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24032009

天使与海豚的爱情故事
2009-03-24 02:35
今晚因为睡不着
看了一本书
都是网络短篇小说
这本书
我看过很多遍
在不同的时候
在不同的时间
在不同的感情状况
在不同的心情
在不同的时机
看同样的书
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今晚看得其中一篇
天使与海豚
讲述着
一个家庭背景很简单平凡的女孩
一个家庭背景很好的男孩
两个人在一起工作
女孩的朋友
暗恋男生
女孩很鸡婆的安排
让他们俩独处
可是男生不喜欢女孩的朋友
男生喜欢的是女孩
女孩不喜欢男生
男孩每天在女孩的桌上留下小纸条
每天鼓励女孩
每天安慰女孩
每天关心女孩
女孩在感情空白的时候
接受了男孩
最后
因为家境
每天吵
女孩觉得累了
最后
女孩根跟男孩讲
因为自己不够爱男孩
女孩跟男分手了
女孩讲自己是海豚
女孩讲男孩是天使
[天使羡慕海豚的自由,海豚渴望天使的翱翔]
[天使不会游泳,下不了水]
[海豚没有翅膀,飞不上天]
[当天使和海豚相恋,还未开始就注定了结束]


这个让我
在现实生活中
我也是曾经因为家境差太远
而跟他分手

纵使
我努力打进你的世界
这样的爱情
必定是段艰辛又漫长的考验
我于是放弃了这段才开始了
短短三个月的短暂恋情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天使与海豚的故事
看我们如何去编写我们自己的天使与海豚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