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09

22062009 Martini+bed

shane+美玲来我的档口找我
明天她们没有做工
他们问我等下要不要出去喝茶
他帮我收档
我晕
他笨手笨脚的
哈哈
他在那边搞笑
收好档我们回家
他们去我家接我
我快快的冲凉
就下去
我们去bed
今天好多人哦
去到那边他讲
没气氛
我们随便叫了一杯的honey lemon
今天的不好喝
快快喝完
就回换别间
我就讲不如去martini
p/s:我看报纸介绍好像很好吃+便宜
我们就去那边
真得便宜
p/s:跟bed比
哈哈
那边有得吃+喝+卡拉ok
我们在那边拍的食物
p/s:很blur哈哈





cheesy potato wedges







cheesy french fries
















spring roll













气氛不错
哈哈
我们在那边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