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22012007

5K1+Leng=5 Kisiao 1 Leng [+1+]January 22nd, 2007 by orange-wei198
哈哈…
之前我不是有些我们的七个奶…
那时合唱团的…
我之前我有讲过我要跟大家介绍我班上的每一位成员…
我的班的排名不分先后…
我的班的每一个[奶-Leng]…
都是很有特色的…
都是很有意思的…
嘻嘻…
erm…
我不懂我要介绍谁先噢…
erm…
哈哈…
那…
我就先介绍我班的老大吧…
大家先吸一大口气…
因为我怕你们会[起笑]…
我们的老大他的名字叫罐头…
因为他叫罐头…
所以我们叫他[头奶-Tao Leng]
可是他讲[头奶]不好听…
所以我们就叫他[奶头-Leng Tao]…
还有就是我们的[西奶-Ci Leng]…
她就是我们的老二…
她很厉害的…
她的人身高虽然不高…
可是她的声音很高的哦…
接下来是我们的卫生股长…
大家先知道他是什么奶吗?
他是[收奶-Siew Leng]…
嗄?
嘻嘻…
因为他的的名字后面是Siew…
所以我们叫他[收奶-Siew Le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要隆重介绍我们的….
财政….
噔…噔…噔…噔…噔…噔….
哈哈…
他就是我们5K1…
他是Jolin[Gary]…
他是[揸奶-Jok Leng]
因为他的名字是Jo Lin…
嘻嘻…
哎哟…
我累了…
我明天再写第二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待续………………..
Or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