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14082008

快餐
August 14th, 2008 by orange-wei198
快..
这个世界讲究的是快…
我们吃太多快餐了..
对吗?
所以我么才会那么快..
哈哈…
我跟你太快了..
我们认识到谈恋爱..
只有3天..
你跟我在一起..
你真的爱我?
你对我的可能是另一种爱..
你给我的爱不是我所寻找的那种爱..
我不怕距离恋爱..
我怕的是心理的距离..
距离的恋爱..
不会辛苦..
只是要看我们心里的距离到底有多远…
老实的讲 …
这几天..
我突然觉得我们的距离比天和地还要来的远..
你是否也感觉到?
本来..
我跟你讲我很不想谈恋爱..
是你跟我讲..
你不会让我伤心难过的…
结果…
还是一样..
我比以前还要伤心难过..
因为 ..
你伤了我 …

Or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