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13072006

最近。。。July 13th, 2006 by orange-wei198
>最近。。。
>最近我好累噢。。。
>学校繁忙的功课。。。
>糟糕的人际关系。。。
>麻烦的爱情。。。
>我都好讨厌噢。。。
>>最近。。。
>>最近我学会了。。。
>>原来人不全都是善良的。。。
>>多数的人接近你。。。
>>通常他们都都有目的。。。
>>他们想在你的身上找到好处。。。
>>>最近。。。
>>>最近我好讨厌噢。。。
>>>我讨厌世界的黑暗。。。
>>>我讨厌世界的不公平。。。
>>>我讨厌世界的苦难。。。
>>>我讨厌世界的贫苦。。。
>>>>最近。。。
>>>>最近我发现了我的缺点。。。
>>>>就是太过情绪化。。。
>>>>就是太过野蛮。。。
>>>>就是太粗鲁。。。
>>>>就是太叽喳。。
>>>>就是太八婆了。。。
ooO嘉玮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