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9

12062009 ‘三万'

今天我睡到很迟
睡醒我就去komtar
我很显得
我中‘三万’
我去komtar还
我要出门的时候遇到妈妈
她问我要去那里
我讲
我要去还'三万'
他叫我等等
我问他什么事
他讲‘我有三万,你帮我拿去还’
哈哈
那么巧
我妈也中
哈哈

p/s:我的三万是在星期六吃火锅的时候中的,我不知道晚上也要放前进parking的meter



还玩三万我去走走
我意外的买到2件衣服
哈哈
好便宜哦
我很喜欢
可是我不能穿
我卖给我妹
哈哈


回去洗衣店顾店
我3点多的时候回家休息
哈哈
过后就去补货
我去我平常最爱去的
很显
我只进了2种短裤
他没有来新货
结果我去别间
哈哈
有来我最喜欢卖的衣服
哈哈


过后就去开档

我很开心
我今天的生意很好
很久没有那么好了
好开心哦
哈哈

因为有补很多的新衣服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