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11032007

5K1+Leng=5 Kisiao 1 Leng [+3+]March 11th, 2007 by orange-wei198
hahaha….
对不起哦….
因为我在前阵子很懒惰…
我每一天放学回家我是睡午觉…
你们是不是要讲…
睡多会肥…
你们不用讲了…
我已经很肥了…
嘻嘻…
我今天向要介绍我们的3个Leng成员罢了…
那就是我们的 [ 敲到奶 1-Ca Leng ] …
[挤奶-Gi Leng]…
[敲到奶 2-Kok Leng]….
huh ?
为什么有两个同样的Leng 的?
他们是双生的吗?
他们不是双生的…
这是应为他们的名字时差不多一样的…
你用福建华读[ 敲 ]看看是不是一样的…
ca 跟 kok ..
嘻嘻…
我们的[敲到奶 1-Ca Leng ]…
她是个大美女哦…
可是我们就是喜欢敲她的奶…
嘻嘻 …
如果她安静的时候是很安静…
那时候最好不要去跟她讲话…
haha…
因为她会把整个地球反过来讲…
讲个不停的…
还是很多男生想认识她…
她是一个灵异美女…
因为她喜欢听,讲,看,读,说,灵异的东西…
农历的7月和阳历的10月31日…
你们最好别约她…
hahaha…
不然你们会被她吓死的…
[敲到奶 2-Kok Leng]…
其实这是他的真名…
haha…
这注定他天生是奶家族的…
他在班上常常被我们经济的老师…
称为[残而不废]..
erm…
这个故事有点长…
hahaha….
他常常在班上睡觉的…
这还有我们的[挤奶-Gi Leng]…
她很可爱…
很友善…
很有钱..
百分白得拜金女…
她整天买名牌的…
她会给我们很高贵的感觉…
她整天讲她很喜欢中国的..
她很喜欢gothic & Victoria 的东西的…
她很会坐指甲彩绘的…
嘻嘻..
她最爱哭..
常常为了一些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事情而哭的….
erm…
我还会再写的…
记得些comment给我哦…
要等我哦…
嘻嘻…
oooO][ OranGe ][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