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10082007

无赖我回忆起你了,你却把我伤的那么伤
August 10th, 2007 by orange-wei198
听着阿岳的歌…
突然想起你…
以前我们一起疯狂阿岳…

阿岳还是阿岳…

声音还是那么的特别…

现在的我…
是孤独的一个人…
而你…
却已经是有孩子的爸爸了…
我们一起迷恋摇滚…
我们一起学吉他…
我们一起喝茶…
而我…
到现在还是很喜欢摇滚…
我还是很爱阿岳…
我爱阿岳的声音…
我爱阿岳的唱歌风格…
我爱阿岳的作风…
我还是很爱听他的[再见]…
这让我想起我们最后一次的再见…
我们还有再见吗?
我觉得我们没有机会了…
当时你背叛我…
你的手抱着我…
然后心里却向着她…
这些你都不知道我会知道…
这些都不是你亲口告诉我的…
这些都是你的好朋友告诉我的…
当时…
新年…
我初一哭到十五…
这些都是拜你所赐的…
新年的时候我打电话给你…
你跟我讲你在你的家乡跟你的家人吃饭…
其实你却在你的家里跟摇滚他们一起玩牌…
而且你还抱着她…

当时我却不知道…
因为你跟我讲你很忙…
我好苯…
我好天真…
我竟然都相信你的谎言…
这些…
你都没有亲口跟我承认…
到了我们分手过后…
我才知道你对不起我…
跟我分手过后…
在2006年06月18日…
你跟她结婚了…
当时我已经跟他复合了…
不然我一定崩溃的…
现在…
你还喜欢摇滚乐吗?
你还喜欢阿岳吗?
你还有继续的玩音乐吗?
你还有帮摇滚填词吗?
你还有创作吗?
你还有弹吉他吗?
其实我很想发短信给你的…
只是你现在有老婆了…
我不方便…
其实我现在有一个我很爱的男人…
只是他不在我身边…
他在外地…
我希望你不会让你的太太失望…
你会好好的保护…
你会好好的爱你的老婆…
我衷心的祝福你跟你的太太…
希望宝宝能健康的成长…
我还是没有变…
还是那么的喜欢阿岳…
嘻嘻…
现在阿岳已经推出了…
深情版的[再见]…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到…
这首比起当时我们一起听的…
伤感多了…

Or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