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06062009

(前提)
--我有在那边过夜--
这天的早上我睡到6点就开眼睛
这是天还没亮
我看到ty进去洗刷了
于是我打算睡迟点
我睡醒的时候
7点了
他还没有好
老实说一句
我有点不耐烦
哈哈
没办法
我只好等他出来
等她出来了我进去解决我的问题
哈哈
弄好了我就坐在那边收拾我的垃圾
到了7点多
我们才发觉
我们要迟到了
哈哈
我们就很快赶下去了
还好没事
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去吃早餐
分小组
今天是最后一次分小组了
我跟我的组长
带领新朋友
我一定要跟他们传福音
过后我们敬拜赞美
今天我看到有人接受主了
我好开心

过后小天使
然后是回家了
我们还没回家我们在会所拍照
哈哈
我最爱拍照了
哈哈哈
我们约好晚上去吃火锅

拍完照
大家回家了
我跟几个朋友继续留在那边游泳
我妹妹澍融,a gal,33,sexy poh,milo,语嫣,惠芬
哈哈哈
我很倒霉
刚好大姨妈
不能下水
哈哈
不过把脚浸在水里面也是很开心了
哈哈
好开心哦
可以在那边打打闹闹
哈哈哈
他们还在泳池吃掉昨晚剩下的可丽饼
(我很开心,因为没有浪费掉^^哈哈哈)
到了12点多我们打算回家了
我等大家的家长来载他们了我才回
ah gal先回我的家

回到家我们先睡觉
哈哈哈
太累了


睡醒了就准备冲凉
要去吃火锅了
哈哈
我在妈妈去他要喝喜酒的地方先
然后再去吃火锅
哈哈
33,pohpoh,milo,放747
我会记住的
吃火锅的时候
我们玩小游戏--金底裤
哈哈
过后就拍照
哈哈

就这样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