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02082007

教育展 [31.07.07]
August 2nd, 2007 by orange-wei198
教育展…
参加了4次教育展…
每次参加过后我都很迷茫…
因为我不知道我的前途…
我觉得我的前途一片黑暗…
那么多的大专…
那么多的科系…
那么多的国家…
那么多的工作…
我都不知道我该选什么…
我该做什么…
继续升学…
还是放弃读书…
然后去做工…
我真得很迷茫…
我还不知道我又没有能力…
供我自己读大专…
靠爸妈又很窝囊…
那么大了还要向他们拿钱…
我想要去外地读书…
可是我去了…
我妈妈的负担又很重…
妈妈现在已经很辛苦了…
如果我去了…
妈妈肯定更辛苦…
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想读我喜欢的科系…
可是…
那份工作又很少工作机会…
马来西亚的电台电视台有那么少…
那我想做的工作…
又很有可能会失去…
我又不想冒险…
我不想做的工作…
又要很努力的读书…
我想要画画…
我觉得画画也是很难找工作…
因为现在的graphic designer 有那么多…
僧多粥少…
我想学唱歌…
可是我又没有乐理的底子 …
我真的不知该如何下手…

Or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