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02072007

交托July 2nd, 2007 by orange-wei198
最近我学会了凡事交托…

在我5,6 岁时…
我刚去主日学…
当时的我刚学会祷告…
当时不论我遇到什么事情…
我都会凡事交托…
可是在近几年…
我不管是做教会的事情…
家里的事情…
学校的事情…
我都是凭自己的的聪明智慧去完成…
都不祷告把事情交托给上帝…
可是上帝他有自己的时间表…
在上次我去海边游泳时我给水母烫伤…
本来我是想自己去看医生打针…
因为当晚我还得驾车在我的妹妹回家…
可是牧师师母他们马上为我按手祷告…
当时我的伤口很大片…
大概有30cm的大小…
而且还很痛…
可是牧师师母帮我祷告当时…
我的伤口竟然渐渐的不痛了…
时师母跟我讲…
我们不论遇到什么事情…
第一件事就是要祷告把事情完全的交托给上帝…
因为他会为我们开路的…
自从那次起…
论我遇到什么事情…
我第一件事就是会想到祷告…
祷告的力量很大…
有一首诗歌里头的歌词提到…
每一次我祷告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铺平…
祷告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
这首诗歌我很喜欢…
凡事都要祷告交托…
Or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